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謝祖武近期忙拍華視新戲「婚姻結業式」,戲裡他與飾演兒子的蘇韋華互動頻繁,日前北藝大戲劇系放榜,蘇韋華看到自己與謝祖武的兒子都上榜,興奮地立刻和「爸爸」分享。

看到自己戲裡戲外的兒子都考上同一間大學,忙拍戲之餘,謝祖武當場請大家喝飲料,慶祝兒子上榜,表示:「有偷偷背下兒子的准考證號碼,看到還蠻開心的啦!」話鋒一轉則謙稱自己兒子根本是幸運,還說「回家也沒有特別為兒子慶祝。因為拍戲期間、我滿腦子都在想劇本。」

林松茂慈善

蘇韋華笑說,非常期待全新的校園生活與環境,謝祖武則稱,放榜後隔天一早,就跟兒子討論將來是否住校問題,「兒子問我之後可否住校?我說都在雙北何必住校?兒子反問我:應該可以讓我獨立生活了吧?」一回頭他反問蘇韋華:「你會住校嗎?」蘇韋華笑說還在思考、會與爸媽討論 。

面對兒子也將進入戲劇領域,謝祖武有一套自己的心理推敲,認為兒子與父親知間應該隱隱存著一股較勁心態,「因為雄性動物之間會比較,或者:我要念戲劇,將來要比你更強的心態,但目前他唯一超過我的就是比我年輕啦!其他的,我也覺得還好。」

謝祖武近日忙拍新戲「婚姻結業式」。圖/華視提供
謝祖武(右)、蘇韋華在「婚姻結業式」中飾演父子。
謝祖武(右)與劇中的兒子蘇韋華,開心戲裡戲外的兒子最近都考上北藝大。圖/華視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20年星座書成絕響!國師唐綺陽首揭「封筆真相」
▪ 「被影射身心狀況有問題」 辛龍再發聲明加告妨害名譽
▪ 獨/51歲選美女星「肚子塞滿椰子油」 急鏟17kg變這樣
▪ 范冰冰第二?鄭爽驚爆涉違法陰陽合同恐坐牢!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423151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